ALCOHOL_DRINK

死掉了 随缘上线

【7D X 我】开学日

7D X我 短篇段子 日常向小甜饼

开学特别篇


配合bgm食用更佳

BGM:📀💿 (click this👈)









一、李马克

正当我在房间因为收拾地上一堆大包小包的行李心生烦躁之际,李马克推门而入



“要帮忙吗”



我穿着印花西瓜睡裙大大咧咧地坐在木地板上,床上还摆了一盘刚从冰箱偷摸着切出来的西瓜,颇有一番夏日风味



“你大半夜不睡觉跑来我家?”



刚转过身子满脸疑惑地看着李马克,却没想到他紧紧盯着我床上那盘西瓜不放,用半盘西瓜达成交易后,他才红着脸支支吾吾地说



“就…看看你东西多不多”

“明天帮你一起搬回学校”



在我的注视下他匆匆忙忙吃完了半盘西瓜,抽张餐巾纸慌忙擦擦嘴转身就跑,临走前还特小声补上一句



“我这么晚跑过来说这件事”

“只是想蹭块西瓜,才不是因为我喜欢你呢”





二、黄仁俊

“咋地开学第一天就染头发你还有理了”

“扣分”


黄仁俊拿着小本本巡视着校门口所有同学的仪容仪表,作为学校的学生会会长,每次开学日的例行检查是必不可少的



“还挺彪”

“耳钉给我摘咯”



别看黄仁俊长的一副温柔模样,严肃起来那脸比谁都黑,要说那些违反校规的人像狐狸般狡猾,那黄仁俊的眼力比狐狸还要锐利,见一个就逮一个,操着一口大碴子味的东北话扣分勒令整改毫不手软



糟糕,忘记扎头发了



我原本看热闹不嫌事大地看着前面一堆被逮出来扣分的学生,快检查到我的时候才想起今天早上走得匆忙全然忘记要带发圈扎头发这件事



“快扎上”



我低下头正准备挨黄仁俊的批评,他却不知道从哪变出来一只发圈,大手悄悄滑入掌心把它塞到我手里,侧头在耳边轻轻提醒我



“下次再不扎头发来学校”

“我就亲手帮你扎了哦”








三、李楷灿

我刚收拾完行李躺在床上玩手机,李楷灿一个电话打了过来,吓得我差点把手机从床上扔到地板


“李楷灿你干嘛”


我连忙跑进房间,在被窝里嘟着嘴闷声抱怨他毫无预示的来电



我和李楷灿现在处于网恋还没面基的状态,本来在年级群里加到他微信也只是看他的头像是一颗圆滚滚的巧克力球,恰好我的也是,弄得整个群都以为我们两个高一新生还没开学就已经开始谈恋爱



然后……我们就假戏真做了



平时只在微信上聊天,今天却突然给我打了个电话,好巧不巧还正赶上我爸妈在家的时候,情急之下我只能躲被窝里悄悄和他说话了



大半夜打电话过来还以为他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对我说,结果他就对我说了声晚安明天见就挂了电话

我憋来一肚子火发消息问他着句话在微信上说不就行了,干嘛非得打电话过来,害得我们的地下恋情差点暴露



他转手就发了条语音,充满磁性的蜜嗓迷的我整宿睡不着觉



“明天就和宝贝奔现了”


“生活总是要有仪式感”


“女朋友,你说对吧?”







四、罗渽民

开学第一天就被安排值日的感觉可真的让人不爽,班长美名其曰节约劳动力就只留下我和罗渽民两个人放学打扫教室


心里预想的偶像剧情节根本没有发生,我们俩从头到尾都没说过一句话,只是低头默默清洁教室,表面上两人看着风平浪静,内心却在擦黑板时双手触碰到那一刻掀起万丈波澜



气氛极为暧昧




“喜欢喝草莓牛奶吗”

“学校发的 我不喜欢喝”



清洁结束后罗渽民从他的背包里拿出一瓶粉嫩的草莓牛奶,我知道他不喜欢喝草莓牛奶,但白白接受别人的赠予似乎不太好,于是我也送给他一罐蜜桃果汁



我们肩并肩地走在校外的小路上



相继无言



走到不知名小巷的拐角处,罗渽民在一处垃圾桶前停下脚步



温柔地握住我的手把我手中的牛奶瓶拿走,大步超前走了七八米,佯装球星准备投三分球的样子,回过头自信满满地朝我灿烂一笑



“要是我真能把空罐子投进垃圾桶”

“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五、李帝努

谁能想到我运气背到不行开学第一堂课就被叫上讲台解答数学问题,老师好像嫌我的处境不够惨烈干脆把学霸李帝努叫到我身旁同时答题



我手足无措地望着黑板上用白色粉笔写的一串数字,拿起手中的粉笔试图与题目斗争,奈何自己的脑袋不灵光,刚刚老师讲的题目全部没听明白



漫长的五分钟过去了,身旁的李帝努瞟一眼我这边空空如也的黑板,放慢了手上做题的速度



“不会写?”



李帝努压低嗓音凑到我耳边小心翼翼地问道,他柔软的头发蹭得我脖子微微发痒耳根发烫,待我无奈地点点头承认确实写不出来后,他伸出修长的手臂在我这边的黑板上唰唰几下把解题过程写下来,还特别细心地模仿了我的字迹



呼,总算是逃过一劫



我从讲台上走回座位后,回想起李帝努凑近我身边的心动瞬间,没想到一想就是一节课,直到下课铃打响才意识到自己走神了



“想什么呢 是不是上课又跑神了”



李帝努站在我身后,看我一副春心荡漾的神情,眯着笑眼揉揉我的脑袋



“想我可以”

“想其他男生不行哦”







六、钟辰乐

“搞搞搞搞搞 钟辰乐你又搞我!”



大清早我的怒吼贯穿了我们家的房子穿到隔壁钟辰乐家,吓到钟辰乐一个激灵从床上弹起来,他深知自己昨天干了什么好事,所以赖在床上不肯起床以免在开学日被我一顿暴揍,最后还是钟妈妈把他像拎小鸡崽一样拎出家门



“钟辰乐”



我把自己骑了多年的宝贝山地车推到钟辰乐面前,让他好好看看自己的杰作

被喷漆喷成粉红色的车身还夹杂着几个桃红色爱心和哑光漆黑的车头格格不入,车头居然还被装上了田园风的白色车篮



晕这让我怎么骑去上学啊



“要不,今天我送你去学校?”



钟辰乐像一只犯了错的小猫,眨巴眨巴眼睛小心翼翼看我眼色,生怕把我惹毛


看他认错态度如此诚恳,还专门接送我上学的份上就暂且饶他一命


原以为以后要骑着这粉到不行的自行车上学,或者只能天天和钟辰乐一起回学校被同学误认为我们在交往

想想就气,越想越气,于是放学刚回到家就跑去隔壁准备给钟辰乐一个暴栗



“诶,别打别打”



钟辰乐连忙护住自己的脑袋,指了指停在不远处花园的一辆限量款山地车,激动得我想扑过去好好亲他两口



“那个,送给你了”



看到我高兴得扯着他的手又蹦又跳的孩子模样,突然又被我拉过去吧唧两口后,害羞到直变成一颗粉红色小熊软糖,满脸通红地别过头小声嘟囔



“还不是因为你想要才故意找个借口给你买的”






七、朴志晟

我在背包里翻来覆去为了找假期作业而焦头烂额,仔细想想好像是忘在家里了,但在老师眼里没写和没带就是一码事


“没写假期作业的 站外面去”


害开学日的罚站是躲不过了,只能拍拍脑袋怪自己记性不好,起身认命似的朝门外走去



“学姐也是出来罚站的吗”



隔壁班低我一个年级的学弟在走廊对面压低声音和我聊天,左右环视确认没没老师经过后迈开他那双又直又长的腿一路小跑过来,像只蜷缩起来的小狗蹲在我脚下吃起了棒棒糖


不得不承认这个学弟还挺帅的,乖乖吃糖脸颊鼓起的模样像极了一只仓鼠,忍不住伸手摸摸他柔顺的头发



“就,忘记带作业回来了呗”



我们一搭没一搭聊得正欢,老师却冷不丁从后门走了出来,看到我们两个跟没事人似的在走廊聊天后眼神快要气到冒出火星



“没写作业还敢被罚站还敢和其他男生聊天”

“等会来我办公室一趟”



我又不能说是我忘记带作业回校,要知道这个时候辩解更是火上浇油



“那个…老师她不是没写,是忘带了”

“本来就不应该被罚站的”



朴志晟鼓起勇气说出来的话驳得老师哑口无言,只得暂且先放我一马



“为什么帮我”



我倚在走廊的墙壁上回想朴志晟帮我说话那一幕,不禁觉得有些好玩,决定逗逗这个有些可爱的学弟,前一阵子有传言他喜欢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还没等他回答下课铃就响了



朴志晟转身跑进教室匆匆忙忙地拿出一封粉红色的信封塞到我的手里,他紧张地咬了咬下嘴唇,附赠我一只棒棒糖



“学姐,志晟把最喜欢的棒棒糖给你了”

“告白成功的几率会不会大一些呢”





OVER




这开学前最后一篇文啦 

明天就回学校了好舍不得大家呢😢


评论(47)

热度(101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