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HOL_DRINK

死掉了 随缘上线

【金道英】【貂X我】莫吉托Mojito N号酒屋系列⑦

金道英X我  私设  ooc预警  初恋限定

N号酒屋系列   来喝杯酒吗



“这就是你要加回我微信的原因吗”

“我通过申请了”

我打开微信的申请列表,对着他晃了晃手机屏幕,申请上面赫然写着


和我结婚吧




配合bgm食用更佳

BGM:📀💿 (click this👈)










一、青柠

 你说,爱上一个人需要多久 

我爱上金道英就仅仅在我们擦肩而过的那一秒



首尔的盛夏,像是被泡在了莫吉托里,酒精和气泡让整个城市变得躁动不安,体内的躁动因子被压抑过一个春冬后终于彻底释放,上学路上的少男少女飞快转动脚下的自行车车轮,一阵风似的冲下山坡向校门口进发



我松开脚下的踏板任由自行车向下俯冲,风轻抚脸颊,掠过发梢后消失殆尽

十七岁的青春就是如此恣意,犹如在风中飞扬



一道身影擦肩而过,刻意在我面前放慢了速度,淡淡的青柠香气萦绕身旁,夏风吹起他单薄的校服外套,未经发胶定型的黑发,整齐束进黑色西裤的衬衫,还有那背在肩上的经典jansport双肩包,干净的如同气泡苏打水,清新而透明



他的手缓缓脱离车把小心翼翼地绕到后背,修长的拇指与食指悄然合十,在众人享受夏日骑车带来的清凉感之际,不经意间朝我比了个青涩而又不太娴熟的爱心


那一秒,像是冰镇后的青柠炸裂开来般,酸甜的汁液流入心脏,直至填满名为爱情的心房



从山坡到校门短短十分钟车程,我和金道英便确立了恋爱关系,虽说着实有些儿戏,但于他于我而言,那一秒的擦肩而过足以让我们确认对方就是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理想型


我们一拍即合


体内的躁动因子在莫吉托短暂的浸泡十分钟后 化为带着青柠香气的恋爱气泡






二、朗姆酒

从前的我是不相信一见钟情和命中注定这一说法的,金道英的出现彻底颠覆了我对爱情这件事的认知



原来 ,一见钟情命中注定也是可以存在的



数学课上,金道英线条流畅的侧脸让我走了神,本该在草稿纸上画出来的函数图像,下笔却成了金道英柔和的侧脸,同一旁的建筑设计稿交错起来竟意外的没有违和感



金道英终于受不了我炽热的眼神,把目光从黑板移到被我画满的草稿后扔过来一个纸团,写满详细解题思路的纸团里包裹着一颗莫吉托口味的硬糖


咬开坚硬的青柠糖衣,略带酒味的莫吉托糖浆从中渗透出来,在舌尖跳跃,让我想起了金道英和我的初吻,甜蜜又青涩






放学后金道英像往常一样骑车送我回家,自从和他谈恋爱以后,家里的自行车都不知道被我闲置在了哪个角落

毕竟,有个风雨无阻接送我上下学的男友,谁还会想着自己骑车呢


盛夏的风是温热的,吹过大海吹过山岗,最终把我们的心吹到一起,我调皮地伸手戳着金道英的腰身,像是在玩弄兔子柔软的身体,再怎么戏弄他,他也不会对我发火



“别闹”



金道英从车把手上空出来一只手,准确无误地抓住我那只撩拨他已久的手,轻轻放在他平坦而柔软的肚子上,一路向下


一瞬间触碰到他小腹滚烫的温度吓得我连忙收回了手,他回过头宛如是在对待一个顽劣的小孩,宠溺地点了点我的额头



“下次还敢这样玩吗”






这样小打小闹的日子持续了很久,但毕业那天终究是来了,我们同时收到了学院发过来的录取短信


只不过他是英国的音乐学院,而我是德国的建筑院校罢了



那天他一如既往地送我回家,路没变,人也没变,只是气氛凝重了许多



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们未来的人生道路,我们的恋情又该何去何从




我只知道,我不想和他分开




还是和往常一样,我习惯性地戳着他的腰间,不过这次不再是戏弄了


金道英把车蹬得飞快,像是在极力隐忍些什么,夏风从耳边呼呼刮过,竟吹得脸生疼



身体里的躁动因子再次冲出体内,还没等自行车停下转动的车轮就被金道英撇到一旁



他急切地向我索吻,我们从大门一路拥吻到卧室,校服和领带散落一地,我极力回应着金道英突如其来的狂热

他的吻很涩,甚至带有一点莫吉托的味道


无关乎默契,这是男女之间最原始的冲动,冲破了十八岁少女的懵懂,直到那一刻我才知道原来他书包里薄薄的正方形密封袋,叫作避///孕///套



他想要,我愿给,少男少女的情爱就是那么简单


他把我抱在怀里温柔地吻着我的锁骨,指尖划过发丝和背沟最后探入大腿内侧的耻骨,我在他怀里微小地抖动着,那种没有缘由,不受控制的紧张感遍布全身,直至他与我的身体紧密交融



我发现,我离不开他了






三、薄荷

我做了一个让所有人都为之震惊的选择


我放弃德国建筑院校的学位,和金道英一起去英国读书


刚开始的日子确实甜蜜,放学后我们会在酒吧里十指相扣地喝着莫吉托,在鹅黄色的路灯下亲吻,在大片的草地上来一次久违的日光浴


但渐渐日子开始平淡了,我的生活也日渐拮据以至于要靠打零工来维持生活,相比起金道英就读的音乐学院,我所处的私立建筑学院的费用简直高得离谱


为了学业与生活我起早贪黑地打工,有时候为了一张设计稿泡在学校两三天,而金道英忙于筹办乐队的事更是一个星期都可能见不上面


他经常和我说我们不应该被物质生活所束缚,钱对于我们来说没那么重要,我这边在他面前默默点头表示赞同,背地里却捂着嘴哭出了声


没有金钱的支持哪里来所谓的梦想


我甚至怀疑当初为了他放弃德国的学位来到英国是否是个正确的选择


再这样起早贪黑地打零工也不是长久之计,随着我呆在学校的时间和他泡在乐队的时间越来越长,见面的次数愈发减少,我和金道英的人生轨迹注定越走越远



感情就是这样慢慢变淡了



就像是莫吉托,喝久了也会腻味的



还记得分手那天,英国下起了大雪,我一个人拖着行李箱躲在一家小小的酒吧里,要了份炸鱼薯条和莫吉托,脱下针织帽围着火炉驱寒


老板说莫吉托很适合像我这种长相的女孩子,酸酸甜甜的,恰好是初恋的味道


我无奈地摆了摆手,匆匆付了酒钱奔赴机场,临走前告诉老板我和金道英的故事



初恋,有时候也很苦涩呢






四、苏打水

离开英国后我还是回到了本该去的地方,德国


我在一家建筑设计工作室打工,边工作边考取了之前错过的那所院校的博士学位,有了不菲经济来源,我本以为可以靠花天酒地逍遥自在来忘却掉金道英




可我还是忘不了他,每次点到莫吉托这杯鸡尾酒我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起十八岁那场像梦一般的初恋



忙忙碌碌了几年,等一切都安定下来,我鼓起勇气打开微信的通讯录想问问金道英生活是否还如意,可刺眼的红色感叹号告诉我,他已经彻底消失在我的生活里了



再次见到他,是在电视的新闻采访上,他作为红极一时的乐队主唱代表团体发言,声称将在韩国的知名场馆MOJI举行演唱会




“我要开演唱会了”

“那天是你的生日”


金道英此时此刻就坐在我面前,岁月磨砺了他的心智却丝毫没有改变他的容颜,还是干净的白衬衫,没有经过发胶定型的黑发,恍惚间仿佛回到了十七岁我和他初遇的那一天


他透过咖啡店的落地窗指了指不远处薄荷叶状的演唱会场馆


“听说那个场馆的取名是来源于莫吉托”

“所以就选这了”



他伸手抚上我的手背,温暖干燥的掌心包裹住我的手,传来丝丝温度



“删掉你好友是公司的要求,我刚刚已经加回来了”

“我承认当初分手是我太任性,没顾及你的感受”

“但你知不知道这么多年我都还是没忘记你”

“再给我一次机会可以吗”



我没有回答金道英的问题,只是在他错愕的目光中主动牵起他的手来到马路边,MOJI演唱会场馆的全貌一览无余




“那你有没有听说”

“这个场馆是我设计的”



“对了”

“这就是你要加回我微信的原因吗”

“我通过申请了”


我打开微信的申请列表,对着他晃了晃手机屏幕,噗嗤一下笑出了声,申请上面赫然写着


和我结婚吧






OVER


•N号酒屋系列持续更新敬请期待




评论(17)

热度(2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