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HOL_DRINK

死掉了 随缘上线

【罗渽民】【娜X我】只属于你的照片 小甜饼

娜X我 私设  ooc预警 

今天是看图说话的小甜饼

配合bgm食用更佳

BGM:📀💿 (click this👈)





男朋友罗渽民的only for you 照片 








虽说我现在的恋爱状况像极了傍晚七点黄金剧场的玛丽苏偶像剧,但我还是想要说一下



罗渽民,红遍大江南北的现役偶像



我,一个呆在罗渽民身边五年了却还是没升职的小助理



像永远冒着粉红色气泡的玛丽苏小说一般

我们地下恋爱了




说来也奇怪,按常理来说我们的地下恋情过不了多久就会以各种千奇百怪的方式被曝光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的保密工作做的太好,以至于我提心吊胆地和罗渽民谈了一年恋爱居然没被人发现



行吧先不吹那么多,经纪人叫我去干活了






“林初,等会渽民拍完平面之后帮他拍几张照上传到粉丝官咖吧”






经纪人哥哥拿来罗渽民工作专用的手机,叮嘱完后又去处理手头上的事情了





“嗯,哥你去忙吧”






我应了一声,望了望拍摄棚内正在认真工作的罗渽民,看样子还没那么快结束拍摄




不过,有一说一,罗渽民认真的样子比他平时悄悄拉着我到小角落亲热的样子要帅得多




小罗同学听到之后可能要被气死了嘻嘻




既然他还没那么快结束拍摄,那就四处走走吧




我百无聊赖地在拍摄场内兜兜转转,转眼就被角落处的一片人工花海吸引了注意




虽然说是人工拼成的花海,可那一朵朵绽放的黄白色小雏菊安安静静地在那里,小巧得过分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绽放得很是灿烂的小雏菊,让我想起了答应罗渽民表白那时,他嘴角洋溢出的灿烂笑容








那天结束行程后回到罗渽民的别墅已经是深夜,经纪人哥哥先去公司处理公事,让我开车送他回家



车上只有我们两个人,昏昏暗暗的暖黄色灯光让人感到些许燥热




为了缓解略微有点奇怪的气氛,我打开了蓝牙

音箱



歌曲一放出来,是罗渽民新发布专辑里面,那首关于暗恋的歌曲《give you my photo》





模模糊糊地听见他在车后座轻轻地哑笑一下





“林初,你喜欢…………听我的歌吗?”





突如其来的问题让我愣了一下,等大脑缓慢处理了话语间的信息后,结结巴巴地回答





“听…听啊,你的新歌当然要支持啊”





说完之后我还尴尬地哈哈笑了几声,随后车内又陷入了一片安静,只剩下罗渽民身上暖棉香水的味道在车里不停流窜,散发着暧昧的气息,使我不得不调大了空调档数来平息不断升高的体温





这车里,怎么这么燥热呢?






伴随着一路暧昧不明的气息,终于把车开到了罗渽民别墅门口,只见他匆匆下了车,不见踪影





也许是太累了急着回去休息吧?





我边例行检查车内物品边在心里暗暗想




余光瞄到一个黑色丝绒的首饰盒安安静静躺在后座的真皮座椅上,看起来像是女粉丝送的,精致的很





罗渽民还真的是生鱼片记忆,丢三落四的毛病一点都改不了





拿上首饰盒,利索地锁车,四处寻找罗渽民的身影




最后在车库里,看见他站在他的路虎的后尾箱旁,不知道在忙活些什么






“下次别那么丢三落四了,好好珍惜粉丝的礼物啊”






我递过那个黑丝绒首饰盒,却被他轻柔地扣住手腕





“不是粉丝送的,是专门买给你的”





他转身靠近我,眼睛里闪闪烁烁地像极了漆黑夜空里面的星星,一直望着我,让我险些红了脸





“打开看看吧”





在满怀好奇的心理驱使下,打开首饰盒,赫然看见一条项链和一张照片悄然躺在黑色丝绒布上




项链,是我一直心心念念想要买的某品牌限定




照片,是我刚入职时和大家的合照,罗渽民还特意用粉红色的水彩笔把我们圈了出来,画上几颗浪漫到要溢出来的爱心





“你……”




我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身着刚刚拍摄还没来得及换下西装的罗渽民,试图从他的眼神了确认我所猜想的答案




他没有及时回答我的满心疑惑,而是按下了路虎车钥匙的按钮




车尾箱后盖打开来,一堆奶黄色的气球飘了出来,终于看清了后尾箱里一束束撒满了金箔,闪闪发光的黄白色小雏菊,整整齐齐地堆满的整个后尾箱





“林初,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他望着我,笑得像那一束束小雏菊般灿烂















“在这干嘛呢”





罗渽民的低沉嗓音在我身边突然响起吓我得我一激灵




接着他的手就开始悄悄摸索上我的腰,一下又一下的捏着,摇摇脑袋不满意地嘟嘟囔囔





“看来喂的还不够啊,怎么瘦得那些女艺人一样”





“别闹,过来拍照了,等会要传到粉丝官咖的”





我一把拍掉某人不安分摸来摸去的大爪子




十几下快门声过后,我在手机里认认真真地挑选着适合上传的照片




罗渽民走过来,一只手探入我的口袋里,轻车熟路的拿出我的手机,解开密码锁





“再照一张吧” 他把手机递过来





“不是照过了吗?还要照?”





我虽然嘴上说着不要但还是乖乖给他再拍了一张照片






他满意地看了看在我手机上新设置好的锁屏壁纸,快速地在我脸颊上落下一吻





这一张,是只属于你的照片哦







OVER

评论(10)

热度(47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