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HOL_DRINK

死掉了 随缘上线

【all我】繁花初夏 第一章① 渣女文学??

all我文学  私设  ooc预警



毕竟只有一个世界为我们准备了成熟的夏天

我们却按成年人的规则,继续着孩子的游戏

                                    ——北岛 《爱情故事》



才是美好的青春

人物陆续出场敬请期待

BGM: 📀💿 (click this👈)






       

                                第一章      

                                  初夏

               夏天的开始意味着春天的结束







夏季的雨,往往都是来的那么突然,雨水掺杂着泥土的芬芳气息一点点渗入偌大的教室



初夏,就这样开始了





“林初,不好意思啊,水倒你身上了呢”





染着棕黄色头发的女生拍拍我的肩膀,看到我有些茫然的样子,满意地捂着嘴笑了笑,转而把一杯不温不凉的白开水倒在我的衬衫上



水迅速蔓延开来,隐隐约约的内衣痕迹引得班上那群心术不正的男生吹起了口哨,一道道炽热的目光盯紧我的胸口,使我不得不护住身体转身面向角落




“林初,大家都那么熟,这点小事你不会放在心上的,对吧?”



棕发女的小跟班硬生生把我的肩膀扳回去,那力度大得仿佛要把指甲掐进我的肉里,我疼得叫出了声,眼泪几乎要飙出来



其余几个女生把我环环包围,逼到墙边的角落,令我动弹不得



我仰起头,直面迎上她们毫无歉意的笑容,咬紧后槽牙,强忍住内心极其想要反抗的怒火和痛意,僵硬地挤出一个笑容




“没关系的”




见捉弄我这般无趣,那群女生便没了兴致,三三两两走去教室外面打闹了



最后一个走的女生推了把我的肩膀,不咸不淡的留了句话,在我心头炸开





“下次要是再让我们这么扫兴,倒下去的可就不是温水了”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败类,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对于这类人,我不想和她们发生什么不必要的冲突


不是不敢,而是她们不值得罢了





从洗手间换了件干净的衬衫回刚到座位,就有几滴水珠被甩到我的笔记本上,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肯定又是刚刚那帮人在恶作剧



我一气之下拿起身旁的水杯,一杯水倒在自己的桌面上,一滴不剩



水浸湿了笔记本,沿着桌面不停往下流,惹得班里一群吃瓜群众频频抬头





“现在满意了?”





被人一而再再而三恶作剧的愤怒涌上心头 ,却对这种幼稚而无聊的把戏无可奈何,明明就是想给对方一拳但是我的教养和性格告诉我不能这样做




不想和她们闹起来,不跟她们计较我走还不行吗




气急攻心的我急于寻求没人的地方安静一下,便跑来了少有人烟的教学楼天台





“林初,你怎么跑那么快,我都要追不上你了”




我靠在天台的栏杆处,正尝试平复自己暴躁不安的内心,扭头却看见不远处一个熟悉的身影朝我跑来




“刚刚是我不小心的,怎么发那么大脾气?”




我瞥了一眼在我身旁乖乖低头认错的金廷祐,身材高大的他低下头来居然还有点反差萌,嗯,很像我家养那只拉布拉多




“我错了,原谅我好不好,等会放学带你吃章鱼小丸子赔礼道歉?”




看来是我误会了,我顿时心里舒坦很多,至少那帮女生暂时没来骚扰我了




“我凭什么接受你的道歉?凭你是校长侄子?”




我戳了戳金廷祐一直耷拉着的小脑瓜,柔软的头发穿过我的指尖留下清新黄瓜的洗发水香味,手感一如既往的好




“我觉得凭你是我女朋友这个理由比较说得过去”




说完就悄悄把手搭在我的腰上,毛毛躁躁地往我身上蹭,试图挂在我肩膀上


软软耷耷的头发掠过我的手臂,舒服的触感安抚了我暴躁的内心



眼前这个大型人肉挂件就是我的男朋友金廷祐,论谁都不会想到优质学霸居然会和我这种只会埋头苦读的普通女生谈恋爱



为了保护金廷祐作为校长侄子和好学生的优秀形象,我们两个恋爱的事情也只有极少数人知道



没成为他女朋友之前,还以为他是个一心只读圣贤书的模范学生,没想到私底下居然一举一动都那么可爱





金廷祐在得到我的默许之后,金廷祐更是得寸进尺,干脆直接挂到在我的身上,手上还不停捏着我腰上的肉,边捏还边嘟嘟囔囔说手感好好




“找死啊你,等会被别人看到你自己解释啊”




我反手就给金廷祐一个爆栗,他吃痛地揉揉脑袋,一副好像我怎么了他的表情望着我,惹的我一阵大笑




金廷祐,真的太可爱了




还没等我从金廷祐的可爱泡泡中走出来,他就把我拉去了一个小角落,极为真挚地对我说




“林初,下次别让人再欺负你了,要学会还击知道吗?”




“我答应会保护好你,但是你也要答应我保护好自己”




我对视上金廷祐的眼睛,他的眼里面含杂着太

多我不能理解的情绪,我突然发现自己最近越来越读不懂金廷祐了






“廷祐,校长让你去办公室一趟”





这嗲得让人生厌的声音吓得我哆嗦,连忙把金廷祐推开保持距离



只见一个女生朝我们这边挥了挥手,一路小跑过来



我认得她,是棕发女的小跟班中最不起眼那个



看到我就在金廷祐旁边,顿时收敛了脸上阿谀奉承的笑容,不屑地对我抬抬下巴,连正眼都不给我




“那个谁,校长也让你去一趟办公室”





未完待续




评论(1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