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HOL_DRINK

死掉了 随缘上线

【李帝努】【诺X我】那年海风 N号酒屋系列⑤

李帝努X我  私设  ooc预警  不良少年X白月光

N号酒屋系列   来喝杯酒吗  


他说

我们的爱像夏天的海风一样短暂

夏季总会来临

我们总会再见



感谢@梨纱小姐 点梗  

配合bgm食用更佳 

BGM:📀💿 (click this👈)








一、西柚汁


济州岛,海边不知名的酒吧,是我和李帝努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刚来这家酒吧工作时别人都不理解我,一个穿着校服头发一丝不苟梳好的富家乖乖女,为什么要来这间不知名的酒吧打工


在别人眼里看来我可能是吃力不讨好,甚至会遭受到那些喝到神志不清的大叔们异样的眼光,但其实我都不在乎,我单纯想学调酒罢了


“一杯生命之水”


李帝努推开酒吧大门,穿过在舞池中不断扭动腰肢的人群,径直坐到吧台边,身上挂着装饰的铁链和高脚凳碰撞到一起发出叮叮当当的声响,他脱了机车头盔,不顾形象地甩了甩被汗水打湿的金发


“生命之水…度数太高了,不能随便给你”


出于职业素养我拒绝了他的order,看他的样子年龄应该和我相仿,本该是好好读书的年纪怎么把头发染成这样,还不要命的去玩机车


“再说一次,我要生命之水”


李帝努把机车头盔放到一旁,起身双手撑着吧台桌面,猝不及防地凑到我耳边,温热的气息掺杂着薄荷香烟的味道蹿进我的鼻腔,我皱了皱眉转身看见他阴沉的脸色


大概,他是来买醉的吧?


最终我还是给他调了杯酒,只不过不是生命之水,而是海风


“技术不行”


李帝努接过我给他调的鸡尾酒,略微喝了一口转而挑挑眉眼睛上下打量我,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劣拙的调酒技术惹笑了

他低头哑笑推开吧台的小门,轻车熟路地拿起酒柜上的酒,三两下把西柚改刀成片状,递来一杯他调的海风给我


“试试”


确实,喝过李帝努给我调的酒才知道自己的技艺还没到火候,既然都遇到了,倒不如再向他请教多一些


可,这请教请教着,就请教到床上去了


李帝努抱着喝酒喝到神志不清的我,一脚踹开他家别墅的大门,在其他正在开party闹得正欢的一群狐朋狗友貌似调侃的口哨和目光中把我带回他的卧室


当他脱下身上的铆钉皮衣把我放倒在柔软的大床,伸手拉开我校裙拉链的一瞬间,我慌了


我很清楚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对于一个未成年的女生来说意味着什么


情急之下我只能用力推开他,趁他摔倒在光滑的木地板之际,一把拿起床头柜上的机车钥匙光着脚跑下楼,骑着他的重型机车发了疯似的一路狂飙回家,连衣服都没换直接躲在被子里不愿动弹


留下他一人在别墅的卧室里呆呆地坐在木地板上,像只受伤的大狗狗低头黯然神伤



“你就,那么抵触我吗?”







二、蔓越莓汁


低沉的机车马达声打破了晨间的寂静,我投过洋房楼上的碎花窗帘看过去,看见李帝努摘了机车头盔倚在一旁刷着手机,看到我穿好整洁的校服走出门,他大步朝我走来


“我的车该物归原主了吧”


我把机车从仓库里推出,和李帝努对视的一刹那,我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脸不由自主地发烫,毕竟他是我第一个有这么亲密肌肤接触的男生,可当我一想到昨晚差点成为失足少女,不由得一阵反感涌上心头


“昨晚是我唐突了 ,对不起”


李帝努看到我转身就要离开,连忙拽住我道歉,他的力气大的很,我一没站稳几乎要扑进他的怀里,幸亏我眼疾手快及时站稳才避免我和他双双落地的尴尬场面,虽说是没摔倒,但我和他的距离瞬间拉进



“做我女朋友吧”


“不是因为内疚和抱歉”


“是我真的喜欢你”



夏季的海风吹拂过我的脸颊,我坐在紧扣李帝努结实而有线条的腰身,隔着薄薄的校服能清楚地感受到他极速升高的体温,他拥有着青春期少年特有的荷尔蒙气息,却有不乏成年男子的吸引力


他金黄色的头发在海风中恣意飞扬,明明是一副不良少年的模样,但此时此刻在我眼中却是那么美好


或许

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原因吧






午后阳光很是刺眼,原本午间休息时间趴在课桌上小憩的我正准备伸手把窗帘拉上,却睁眼看见李帝努的脸庞在我面前无限放大


“别动,再睡会”


他宽大的手掌轻轻扣住我的后脑勺,把我刚抬起的头又摁回去,面对着李帝努近在咫尺的脸,他温热而平缓的鼻息喷洒在我脸颊上,我感觉自己急促的呼吸声被李帝努听得一清二楚


“快回去,等会被老师看到怎么办”


我暗地里戳戳他的腰,让他赶紧回去,午休时间被抓到没在自己教室里休息可是要受处分的


“你喝完这个我就走”


李帝努不知从哪里变出来一个保温杯,本以为是给我带了热牛奶或者热咖啡之类的,结果一打开杯盖,一阵酸酸甜甜的海风鸡尾酒味道扑面而来,碎冰夹杂着泡沫与蔓越莓汁交织在一起,像是夏天清新的海风吹过



像极了


初恋的味道



“我调的,喜欢吗”


李帝努像是一只朝主人邀功索取奖励的小狗,眼睛直直地盯着我,期待我下一秒会不会主动亲上他的双唇


可能是我知道过于乖巧亦或是对恋爱毫无经验完全没看出李帝努眼中的期待,只是呆呆地看着他,一动不动


李帝努最后等得实在是按耐不住了,直接把我堵在墙角,一下一下地啄着我的嘴唇,直到我口干舌燥喘不过气他才愿意把我放走,幼稚至极的一举一动好似在宣泄内心的不满


“下次再那么乖”

“就不是亲你那么简单了”







三、伏特加


自从上次李帝努把酒带回教室喝之后,我们就更明目张胆了


每到午休时间他总是拉着我的手快速地穿过空旷的操场,越过学校高高的围墙,坐在堤围边上,边喝着他不知道从哪里买来的冰啤酒边听着大海的声音,在夏季的海风中肆意挥霍我们的青春时光


身边的人都说我变了,是李帝努把我带坏了 ,可我并不觉得,他只不过是解放了我被压抑已久的劣性罢了


李帝努总是在亲完我之后问我有没有后悔和他在一起过,我摇摇头,和李帝努在一起的时候,我仿佛找到了身体里的另一个自己,与其说他带坏我,倒不如说他发现了隐藏在乖孩子身份下面是另一个我




“教我”


李帝努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极为烦躁地把面前的文学赏析题递给我


自习室里很安静,只有风扇的嗡鸣声还有李帝努因为解不出题目的唉声叹气


看到他努力学习想要摆脱偏科从而能和我考上同一个大学的样子,我不知为何突然很想把他抱住狠狠地亲一顿


“李帝努”


我叫住他,双手轻轻捧起他的脸,动情之处主动附上他的唇角,他有些诧异地望着我,随后便反应过来占据上风,差点要把我吃干抹净


“以后这种事还是我主动比较好”






我原本以为我和李帝努的恋情能持续到毕业,到大学,甚至能够步入婚姻的殿堂

但事实告诉我,不良少年和乖乖女的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每天午休不在班级的事被老师发现了,或许是看在我是乖孩子的份上没多计较,可当老师看到放学时我坐上李帝努的机车直奔酒吧,一气之下把我们的恋情举报到校长办公室去


最后的结果是李帝努勒令退学,而我的父母帮我办好出国留学的手续,不由分说地扔到我面前让我自己收拾好行李


像是一出短暂的爱情独幕剧,我和他的爱情才刚开始就结束了

临走时我想和他再见一面,我不想残忍地对他说分手,也不想分手,只是想好好和他道别


但当我在飞机起飞的前一个小时匆忙赶到酒吧试图找到李帝努当面和他说清楚,就只剩下他留下的一杯海风和一张我们在堤围边看海时拍的照片


他说


我们的爱像夏天的海风一样短暂


夏季总会来临


我们总会再见








四、尾声


在长达六年的外国留学岁月中,我混迹身边几乎每一个能去的酒吧,去到点的第一杯酒,就是当年我和李帝努喝的海风


可无论怎么喝,也找不回当年那种酸甜辛辣的感觉


我渐渐活成了当年李帝努的样子,染了金黄色的头发,花大价钱找人组装了一台重装机车,甚至连手上的香烟都下意识地选择了和李帝努同样的品牌


我还是忘不了他


就像他教我怎么调海风鸡尾酒的过程一样,铭记在心



又逢盛夏,我受邀参加一个酒品发布会,在那里我遇到了他



李帝努变了很多,他把一头金发染回了黑色,身上也不再穿着铆钉皮衣,也不会肆意地甩起自己被汗水打湿的头发,而是一丝不苟地把头发用发胶固定


他走进酒吧柜台,轻车熟路地拿起酒柜上的酒,三两下把西柚改刀成片状,递来一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海风给我


这次我还是喝醉了


当他拉下我紧身皮衣拉链的那一刻,我知道这对于一个成年女子来说意味着什么,我没有抗拒


因为他赤身趴在我肩头,一字一顿地说


夏季总会来临


我们定会相遇






OVER




•N号酒屋系列持续更新敬请期待




这篇生贺由于种种原因来的太迟了

dbq各位让你们久等了

深感抱歉




评论(23)

热度(3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